芳鄰成長園

123

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

網際網路HW2

1. 你有何策略可以針對網路大學排名四個要素提出改善本校排名之道?

A:
在這個網路發達的世代,所有資訊都可以輕鬆在網路上獲得,
學校除了要天天更新網頁把最新資訊PO在網路上之外,
應該還要每隔一段時間就將網頁的主題做點小變動,藉此達到
吸引人點閱的效果.然後應該要能夠與點閱者做互動,不要只是
上網查看最新消息而已,有了互動點閱率自然就高,久而久之當學校的
網頁不再冷冰冰時,排名自然會往上升的.


2. 你同意網路大學排名的四個指標嗎? 這樣的排名有意義嗎?

同意.
但是意義並沒有很大,名次只是一種標定而已,在打出知名度的同時
也必須評估是否有餘力有必要爭取,或是應該先充實別的不足的地方,
畢竟要是本末倒置就不好了.

2 則留言:

  1. 第2題我覺得你同意的地方跟我很像,不過我還是覺得不能完全同意,畢竟完全只用這些就評定學校好壞,我覺得還是不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同意你的想法,畢竟名次只是一個虛名。

    回覆刪除